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1988届毕业校友海宝先生向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9日,承载者历史文化学院1988届毕业校友海宝先生爱心的200个医用外科口罩的快递从上海来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疫情发生后,海宝先生一直心系母校,四处奔走为母校采买防疫用品,在口罩极难买到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购买到2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20年3月5日,海宝先生与学校校友会联系并寄出了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在非常时期,海宝先生对学校的厚爱和深情,极大地激励了学校和学院的师生。学院为有海宝先生这样有担当的校友感到自豪。在此,对海宝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海宝先生简介:

  海宝,历史文化学院1984级历史学蒙语授课专业学生,1988年毕业后被分配到呼伦贝尔学院历史系任教。现任执业律所泰和泰(上海)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律师。

  专业方向:

  擅长安全合规、刑事合规、金融资产运营法律事务。

  主要案例:

  海宝律师已成功办理了上海银行多项房产融资、保利置业、福建大统、新新农业等公司上海股交挂牌法律事务以及多起民事、刑事诉讼案件。非诉业务有美、日、蒙古、印尼等国公司事务的法律服务。担任或曾担任宝山区环保局、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上海地铁二、三分公司、海运集团、上海银行、陈旗安监局、上海市康复职业训练中心、上海广东商会、上海龙华商会、通原房产、《商界》、《上海安全生产》等多家单位的法律顾问或专项法律服务。

  主要社会职务:

  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全国律协环资能委委员、钦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矿业联合会法律委员会副秘书长。

  学术成果:

  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试论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政策风险与控制》等七篇,参编了《法学概论教学典型案例解析》、《社区常见纠纷调处手册》等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