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党史,我为是师生办实事”内蒙古师范大学管理学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5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总工会、赛罕区金桥电子产业园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承办的“管理学类”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磊、团总支书记钱艳艳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进场招聘,招聘岗位108个,35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企业共收到有效简历237份,阳光就业服务区就业咨询服务人数47人。本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牵头,是历史文化学院“学党史,我为是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