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的建设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9日和5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研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学院党委书记张升同志主持了这两场会议,参会的有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各系系主任。

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党员⼲部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谈思想认识、查问题、提措施。逐一对照,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剖析自己的问题,经过热烈地研讨,每位同志逐渐将自己的问题梳理出来,然后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另外,有些问题虽然没有形成事实,但确有些许想法与念头在脑海中闪过,经过学习,及时将这些问题的苗头掐灭。

参会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日常生活中,一定以身作则,为建立风清气正的历史文化学院做出贡献,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艳洁同志做出点评和总结,希望党员干部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差距和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强调,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为民服务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服务中经受考验,锤炼品格,增长才干。不弄虚作假,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一切从实际出发,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强化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