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真情暖校园,青春见行动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11:30,我校于群鸿餐厅西门举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2000年起,共青团中央确定3月5日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通知,从2000年开始,把每年3月5日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组织青年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而衍生出来的志愿者服务月即在整个3月发扬雷锋同志的助人精神,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体现志愿者的风采,用自己的真情温暖校园,用自身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我校将通过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校园文明风尚,唤起更多的同学关注、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事业,让雷锋精神四季常青,为校园建设、弘扬优良风气、传递真挚情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