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首届“心语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5月16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学工办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心语馨苑工作站承办的“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首届“心语杯”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行知教学楼323教室圆满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心理发展与辅导中心的李翠云老师,教科院心语馨苑工作站的负责人。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2015级历史汉班的任雨慧、王梦婷、马玉滢,2016级考古文博班的龚思哲、朱紫馨、刘珊, 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宁越、张阳、吴宇鑫,还有2016级考古文博班的贾拉嘎、张静、高宇 。
      四支队伍在比赛时四个环节你争我抢的激烈角逐,让赛场更有看点,在激烈的角逐过后,策划部常晓雯同学组织的“你画我猜”的小游戏, 吸引了许多同学参加,使赛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2015级历史汉班的任雨慧、王梦婷、马玉滢,获得第二名的是2016级考古文博班的龚思哲、朱紫馨、刘珊,获得第三名的是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的宁越、张阳、吴宇鑫,获得优秀奖的是2016级考古文博班的贾拉嘎、张静、高宇 。
      在比赛结束时李翠云老师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说出了本次活动的精彩与不足,让我们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