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参加节水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每一滴水都是来之不易的,水是我们的朋友,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5月6日,我校举行了“水是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之节水日活动启动仪式,很荣幸我院能够参与其中,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五月,微风习习中阿勒德日舞团为大家表演了优美的舞蹈,而后,各个学院的代表均上前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在条幅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学院名称与名字,活动的最后,学院代表们拿着本院的院旗留下了一张宝贵的照片!节水日活动就此启动。   
      本次活动仪式的举办,诠释了我们保护水资源的坚定信念,相信更多的人会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一曲又一曲美丽的赞歌,保护我们的淡水资源,让地球上的水不再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