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十里春风不如你,三月桃花不及卿

发布日期:2017-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蓬勃的热情和青春的昂扬在校园里悄然生长,学院里也弥漫着一股浪漫的气息。为了响应“三月学雷锋”的号召,我院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2017年3月9日下午14:30在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钱艳艳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在行知北楼109教室成功举办了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十里春风不如你,三月桃花不及卿”女生节活动。活动的最开始,播放了由女生们的照片做成的相册,在音乐中,我们能看到女生们最美的青春,能看到同学们真挚的友情。在活动中,设置了展现同学之间默契的心有灵犀、体现同学身体协调能力的水中捞月、挤爆气球抽取含有奖励、惩罚和祝福的纸条的背对背拥抱以及展示同学们创意的花式绑头等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到游戏中,虽说此次是女生节,但是很多男生也都加入了进来,给可爱的女生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压轴的环节——幸运心意随时送,这个环节看似是男生帮助女生实现愿望,实则充分地展现了“关爱女生”的主题!
    “十里春风不如你,三月桃花不及卿”女生节活动只是结束了集体游戏,但是关爱女生,关爱他人的行动会一直延续下去,此次集体活动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将永远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度过了女生节,祝愿同学们的青春像花朵一样美丽,徐徐绽放终将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