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现在正值冬天,天气干燥,宿舍安全存在隐患,这个问题一直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高度关注的重点。因此,为了保证学生们的安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清霞、团总支副书记钱艳艳和学工办干事潘梅花三位老组织带领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干、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于2016年12月12日—14日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寝室都能做到日常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了。但是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少数学生离开宿舍,电源忘关、电线未拔;个别学生将插板拉至床上;垃圾桶里的垃圾未及时清理等等。几位老师就这些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虚心接受。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减少了许多宿舍内的安全隐患,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