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1970-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褚亚申,校党政办秘书科赵婕一行三人来到历史文化学院调研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升、院长白玉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磊陪同调研。

      调研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升向高云峰书记汇报了历史文化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随后学院班子几位同志分别就未来工作设想向高云峰书记进行了汇报。

      调研中,高云峰书记询问了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各方面的现状,不时记录并提出问题。在调研结束后,高云峰书记肯定了学校干部调整后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领导班子就如何谋划发展,增强自主办学意识,聚焦学院发展中的主要矛盾,教学科研党建思政等工作中的抓手等问题提出宝贵建议,高云峰书记希望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使历史文化学院焕发新的活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褚亚申在调研中希望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从实际出发围绕立德树人做工作,精致办学,发扬传统,突出特点,探索卓有成效的学院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