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第二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1970-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刚刚结束,历史文化学院科研立项推进工作就火热开展起来,2019年2月22日,历史文化学院在赛罕校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历史文化学院院长白玉双、以及于永、郭永胜、铁柱、丁晓杰、乌兰其木格、王洁等相关专业专家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艳洁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第一次推进会结束后经过认真修改的申报教师提交新一版的申报和论证材料,专家们细致阅读,从课题选取角度、论证结构、前期研究成果、研究梯队、以及排版、校稿等各种视角全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申报老师们也详细记录,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和谐热烈。经过充分讨论,专家老师们都感到了申请书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申报教师对自身的科研和业务水平的认识也有较大提升。

      这次我院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9项,自然基金1项,目前在研国家和教育部项目9项,在科研兴院的方针指导下,历史文化学院前途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