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日期:1970-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11日,历史文化学院在赛罕校区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历史文化学院院长白玉双、副院长李艳洁和学院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艳洁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邀请学院获得国家社科基金或教育部项目的教师代表铁柱、丁晓杰、袁丽丽、王洁、王海凤、乌兰其木格等多位老师为学院教师传授经验,几位老师认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成功的前提主要是前期成果要充分,选题要明确适当,对申报指南要理解到位,申报表和论证报告要精益求精。

    随后,每个拟申报项目的老师都带来了自己的前期成果和选题思路,针对老师们的选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地分析和可行性论证。

 

    会议最后,白玉双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白院长指出这次会议将要申报项目的老师得到了进一步指导,感受到了任务艰巨,明确了申报方向,得到了极大鼓舞。老师们也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凝聚力,学院今后将常态化举办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