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师范认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范认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迎接学校师范认证中期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督导组甘月文教授一行在盛乐校区学院楼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对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李艳洁、副院长袁丽丽、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会上,学院副院长袁丽丽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二级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上学期期中检查指出的两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院长李艳洁表示,感谢专家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目前学院正以一流专业建设和二级师范认证两项工作为抓手,抓住学校70年校庆的机遇期,整合全院力量,不断加强课堂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教学材料,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和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成绩,对学院毕业论文、实践教学和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督导组对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并对学院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514D0476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