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师范认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范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我院921日下午,在学院楼B502会议室,召开了历史文化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李艳洁,副书记、副院长檀晶,副院长白林及相关教师。会议由白林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院领导听取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白林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总,提醒各位老师注意方式方法的改进,针对存在的问题寻找有利的解决办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艳洁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激励老师们克服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师范认证工作当中,助力学院师资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