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的建设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十一】刘九万校长深入历史文化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深入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学院存在的问题。学院师生代表也分别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九万副校长对历史文化学院学科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调研,表示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统筹教学科研优势,通过“引育并举”等手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刘九万副校长说,目前,学校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学院在高校办学中主体性,创新办学理念,长远谋划,使学院发展同学校发展同向同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