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飞樱漫雪动漫游戏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7-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四月,正值内蒙古师范大学桃李盛开的时节,4月9日由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ACE动漫社和师盛文产协会承办的飞樱漫雪动漫游戏嘉年华在我校盛乐校区民族艺术楼展厅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第二次漫展活动,盛况空前,吸引了校内外多方团体和个人的支持与参与。唐彩霞老师、李艳洁老师、哈斯格日勒老师、边建平老师、董小飞老师 、王海凤老师均出席了本次活动,老师们观赏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同学们一起融入到漫展节日般的气氛里。
      漫展在精彩的歌舞节目中完美谢幕。所属历史文化学院的师盛文产协会是保证漫展能够成功举办的重要力量,协会成员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会展的知识,并获得了亲身组织展会活动的宝贵经验,还锻炼了与其他团体进行协调合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