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文博爱好者协会成立了!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文博爱好者协会隶属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我们本着“发扬遗古精神,传承华夏文明”的宗旨,为广大爱好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历史学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感悟的平台。我们的主要活动形式有:感性的文物景点参观、讨论式的历史交流、知识性的专题讲座、深入现场的考古调查和内师大通史博物馆面对面。
      如果你向往《盗墓笔记》中玄幻的探秘之旅,那么请加入文博爱好者协会,我们一起探寻千年古墓的遗迹,亲历真实的考古发掘。如果你热爱历史,喜欢文物,那么请加入文博爱好者协会,我们一起交流所学所悟。如果你关心文物保护现状,想要参与真实的文博保护,把握文物鉴定的方法,那么请加入文博爱好者协会,我们一起实践、探索,共同收获。又或者你想要与博物馆有更近的距离,那么请加入文博爱好者协会,你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的讲解员、有机会亲自参与各种文物专题展览、甚至有机会与文保界牛人畅谈。
      我们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群鸿餐厅西门进行招新活动,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