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华裳汉服社汉服日出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乙未年十月一日(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历史文化学院华裳汉服社在呼市“春雪四季酒店”一楼茶吧——“清芳茗茶”成功举办了汉服日汉服出行活动。
      活动成员盛乐及本部的汉服同袍以及本社的指导老师王洁老师。
一、上午十点大家集体到“清芳茗茶”茶吧。茶吧内一派古色古香,处处透露着浓浓的文雅气息,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就开始进行自我介绍。
二、毛笔签到,尽管有些同袍对于毛笔有些生疏,但大家仍然积极踊跃的去尝试。在十几位同袍中也不乏有“大家”的存在,来自本部的“青烟”当场题词一首,字里行间,行云流水,处处显真情。
三、此次汉服出行活动着重在于师大汉服同袍之间相互认识,互相了解,所以整个活动气氛都较为轻松活跃,同袍之间进行了亲密交流,其间同袍们与王洁老师也有亲密互动。师生之间其乐融融。同时,大家还与茶吧服务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且向其学习茶道。
四、汉服同袍之中卧虎藏龙,个个身怀绝技。在这里大家表演了舞蹈《礼仪之邦》,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美好歌喉。
五、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一起拍照留影,期待下次活动能有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