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为严肃考风考纪,有序迎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试,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在考前动员大会上,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严格考风考纪以及考试请假制度等相关问题,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测每一位学生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途径,良好的考风也是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体现。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备的道德素质。在考试前要在班级内组织召开考试动员会,是为了让同学们戒焦戒躁,专心准备考试,要求同学们做到以下四点:一、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一切作弊现象的发生;二、主动维护考场纪律,主动对身边同学进行严肃考风考纪意识的传达;三、班级干部应负责起来,及时通知本班每一位同学考试时间,提醒大家携带考试证件;四、希望同学们发挥真实的考试水平,正确考试观念,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

      学院学生会号召全体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