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校庆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校庆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有力推进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按照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11月25日下午,校庆督查组尚来友组长、刘成法副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校庆督查工作,并对我院校庆筹备工作进行指导。

17420


        校庆督导推进会在学院楼502会议室召开。会上,由我院院长李艳洁代表学院汇报了校庆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李院长围绕校庆工作方案的制定、校庆具体筹备工作、校友联络情况、院志编撰工作情况、筹备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向校庆督查组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我院党委书记张升、副书记宋磊及郭永胜教授就各自分工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15624

15C80

        尚来友一行认真听取了我院工作汇报,并就汇报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询问和了解。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认为我院校庆领导小组在工作中进行了深入思考与研究,形成了院庆活动原则,有自己的特色,落实并完成了多项任务,保障了校庆工作的有序推进。

C7E4E

        尚来友指出,70周年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实实在在开展好各项工作,通过开展校庆活动助力推进学校中心工作。

        尚来友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好校友的联络、走访工作;二是要加强筹备工作推进力度,尽快编好院志;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全面总结办学历史、传承和发扬历史精神,展现历史文化学院70年发展的光辉历史。

        历史文化学院校庆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