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树林校长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环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李艳洁主持会议。

李艳洁院长从学院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顶层设计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副书记宋磊简要介绍了今年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受疫情影响,结业率相较于往年有所下降,但仍在学校排名中处于可观的位置。

李树林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师资队伍年轻、科研成果突出、发展思路清晰、精神面貌良好。针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李树林校长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明晰学科定位,充分思考“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怎么到”的问题;二是要在申请历史学一级博士点或教育博士点上发力并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三是要凝聚干事的强大合力,建立团队合作机制,提升学院竞争力。

党政办公室主任斯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振华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