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师范认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范认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师范类专业预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响应落实学校师范类专业认定并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师范认定相关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202397日在学院楼B502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历史学师范类专业预认定工作推进会”。

     

   出席会议的有檀晶副书记、白林副院长以及参与师范类专业认定工作的相关老师。会议开始白林副院长对之前的认定工作做了一个系统的总结,进而针对不同学科对小组成员进行了工作布置。白林副院长在讲话中还提到:之后的工作要更侧重于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紧接着由王功老师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配。会议的最后由檀晶副书记进行了总结,檀书记强调:师范类专业认定工作需要每位老师的竭力配合,我们要凝心聚力圆满完成此次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