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师范认证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范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我院于2023914日在学院楼B502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檀晶,副院长白林以及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

会议首先由白林副院长讲解师范认证的相关事宜。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定过程中,各教师应向学生传达师范认证的进行情况,并且要不断强化教学工作,做好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并对当前的工作状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总,向教师传达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随后,对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向参加会议的各位教师征求意见,要求各位老师提出个人意见,并将于10月进行二次意见征集,交由学院进行整合汇总。

最后,白林副院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需要每位教师的竭力配合,要凝心聚力完成此次认证工作。